夺南

“多少春秋风雨改”

【何开心×谢南翔】何开心消消乐(上)

沙雕傻白甜富二代组 巍澜衍生

何开心×谢南翔

随意拉郎,傻白甜×花心大少爷

关于大少爷是怎么受的伤:

*

0.

“姓名,何开心,是吧。”

“是。”

“背部遭受撞击,腿部轻微骨折,是吧。”

“……是。”

“哎你脑子有没有被撞到啊。”

“脑子被撞你骂谁呢。”

“我是看看你要不要去做个脑震荡检查,不识好人心,抬走!”

何开心大概以为刚刚这个牛逼轰轰的医生是他主治医师,然后在担架上无力反抗,任由肤白貌美的护士姐姐给他抬走了。

主治医生是不可能的。

真实身份是仁华医大一枝花,谢南翔。

何开心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行吧。

1.

被天上掉下来的女人砸伤的第一天,何开心并没有很开心。

成为实习医生接受第一个病人的第一天,谢南翔挺开心的。

就是那位傻兮兮的病患同志的娘有点难搞。

“哎呦我的天,怎么搞成这样啊开心。”

他娘边抚摸边心疼地揉上了何开心的脑阔子,大概是在想宝贝儿子的脑子还能不能用,感天动地,谢南翔跟着的导师让他给病患做个脑部检查,一切正常。

就是背那边有点问题,天天躺病床上得恢复,药一把一把敷下去,也不知道见不见得好。

“实习医生,你靠谱不靠谱啊。”

“你这是在怀疑我的能力。”

“我是在怀疑你的能力啊,你把我搞废了我上哪儿投诉去啊。”

谢南翔虽然一张嫩脸看着不靠谱了一点儿,不过对于病人还是很负责的……主要是其他也没什么可让他负责的,主治医生给他扔了个本说这个病人以后就由你负责否则你过不了实习期就给我回家去。

以至于他现在的工作跟护士一样。

何开心躺在病床上看电视,他娘硬是把他送进了高级病房,说是安静,没人打扰他休息。

不,还是有人打扰的。

“你不去管其他病人吗,天天往我这转悠什么啊。”

“你现在是我主要负责的病人没有之一,我不看着你我看着谁啊,来来来翻个身,我给你做个检查。”

2.

被天上掉下来的女人砸伤的第七天,何开心还是很开心的。

成为实习医生接手第一个病人的第七天,谢南翔也挺开心的。

早上七点例行检查病房,今天推门进来的是个腿长胳膊长的小姑娘,戴着浅粉色的护士帽,探头探脑地进来看一眼,然后在小本本上挂了道钩子。

还没等她悄无声息地退出去,就被何开心叫住了:“谢南翔呢?”

“他……今天不在。”

“那那他去哪儿啦?”

“今天他休息呀,周末嘛,轮班哒。”

说完就砰一声带上了门,溜出去了。正值夏天,他头顶的空调开得呼呼响,电视机早上八点才能开,现在病房里安静得一匹。

谢南翔不在的第一天,有那么一点点想他。

不得不说一枝花谢南翔的存在感还是很强的,更何况他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就待在何开心的病房里了,谁喜欢对着板着脸的导师啊,还不如肤白貌美的病患有意思。

他躺下了也睡不着,干脆起床动了动腰酸背痛的身子骨,从果篮里挑了个苹果开始心不在焉地削起来。谢南翔傻是傻了点儿,人还挺好的。

也不知道这俩人互相嫌弃对方傻是个什么意思。

医院里医患来来往往的,何开心趿拉着拖鞋出去溜达了。迄今为止他见到他那主治医师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原因是因为他妈非要给他找个名医,而名医一般都是很忙的,他身上的伤也算不上严重,最后只能被推给了谢南翔。

都躺了一个星期了,他还没问过出院的事儿。

他支着腰晃到了医生的办公室,那边还坐着好几个问诊病人。

“哎你是那个之前被砸了的小朋友吧,最近好点儿没啊。”

叶春萌抬头看了一眼他,何开心一张脸长得好看,她作为一个女性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印象的,这小子伤不严重摊上了个哭爹喊娘的妈,指名道姓要让她治,这年头有钱就是任性。

“那个,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我都躺了多久都……”

他话还没说完,办公室的门就哐一声开了,谢南翔一身风骚的红手里提了七八个纸袋,嘚瑟的小表情都快发光了,看到何开心也在,冲他挑了挑眉,晃了晃手里的东西,“嘿嘿。”

“你俩要闹回病房闹去别搁这给我丢人现眼啊。”

3.

“不是,你这伤还没好透呢怎么就要出院了。”

“大哥,我事务所还有一堆客户呢。”

谢南翔今天纯属是来问候病患的,也没穿白大褂,看上去比平时又嫩了几分,坐在陪护的椅子上剥着根香蕉,还是从何开心手里抢过来的香蕉。

“什么事务所?你别是个律师吧?”

“想什么呢,我,心理咨询师。”

何开心看了他一眼,从床头柜上拿了包薯片,扯开包装,舒舒服服地躺下来了,电视刚开,八点半的电视剧重播,重播也好看。

“心理咨询,哪方面儿啊,哎,有没有恋爱方面的?”

谢南翔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你看看,你们事务所有没有,一些,这个这个,年轻美貌的小姑娘啊,给我介绍介绍呗。”

……

“年轻美貌有啊。”

谢南翔掏出手机,舔了舔嘴唇,“手机微信QQ号。”

何开心接过了他手机,,叹了口气,“看在这几天你这么照顾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帮你一把啊。”

他新建联系人,迅速敲下了一串号码。

“叫啥名儿啊,我下次来你们工作室玩会儿呗。”

他把手机怼到了谢南翔面前,“何开心。”

“我们事务所上下最年轻的就是每周三定点打扫卫生的阿姨。”

谢南翔撇嘴,冲他比了个中指。

“肤白貌美何开心,”开心同学伸手比了个剪刀手,“常联系啊。”

tbc.

下篇

评论(12)
热度(9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夺南 | Powered by LOFTER